黔东南各地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09:20:00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黔东南各地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

  州委办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记者 魏丽萍 摄)

  州政府办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记者:康莉 摄)

  州人大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记者:康莉 摄)

  州政协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记者:魏丽萍 摄)

  州纪委州监委机关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州委组织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州委宣传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记者:魏丽萍 摄)

  州委统战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州委政法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州委政研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团州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州人社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州人民医院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凯里市上马石移民群众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记者:余天英 摄)

凯里市第四小学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肖霖 摄)

凯里市财政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杨睿 摄)

麻江县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代表、麻江县妇联干部职工代表、麻江金竹街道仙坝村畲族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记者:姚宁、杨光能 摄)

丹寨县金泉街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肖奇 摄)

从江县刚边壮族乡良田村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张洪渊 摄)

10月16日,榕江县乐里镇文化广场,党员干部和侗族群众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杨成利 摄)

雷山县永乐镇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杨光莉 摄)

黄平县野洞河镇茶山村党员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吴江平 摄)

镇远县报京乡报京大寨侗族群众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陆承林、申先锋 摄)

台江县方黎湾社区群众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记者:李林、吴路路 摄)

黎平县口江乡银朝村组织干部、党员及群众在鼓楼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锦屏县偶里乡寨欧村组织党员和群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林艳琴 摄)

剑河县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天柱县坌处镇三门塘村,用侗语翻译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给了更多的群众。(龙本英、吴大光 摄)

10月16日,在施秉县双井镇传统村落龙塘村,村干为苗族党员群众“双语”同声传译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王崎霏 摄)

三穗县台烈镇寨头村,村里的苗族干部群众身着盛装自发集中在一起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6日,岑巩县大有镇同心社区群众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吴锐 摄)

  1. 上一篇: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要点来了
  2. 下一篇:民歌声声传党音 理论宣讲入民心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