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声声传党音 理论宣讲入民心
时间:2022-11-02 09:12:47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连日来,榕江县组织民间歌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编成当地民族歌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少数民族群众喜闻乐见的民歌演唱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参与热度,更有民生温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润物无声,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为近日在兴华水族乡星光村,水族群众唱水族歌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李长华 摄)


  1. 上一篇:黔东南各地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 下一篇:天柱三小:剪纸进校园 “双减”助成长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