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消防日 我州在行动
时间:2022-11-10 09:29:28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台江县举行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11月4日上午,台江县举行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社会单位代表及反排村女子志愿消防队员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该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宣读了2022年度台江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在当天活动中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随后,与会人员与现场群众一道观摩了方召镇女子志愿消防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现场掌声不断。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消防知识有了更多新的认识,极大地提升了消防安全逃生意识,同时对这支“巾帼”志愿队表示赞赏。台江县融媒体中心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让消防知识融入日常生活,让人民群众零距离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可以达到宣传万家的教育目的。

  据悉,此次宣传月活动将围绕“抓消防安全,保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广泛开展消防宣传系列活动。将以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举办全民参与消防体验互动活动、全民消防演练等活动,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为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美)


11月9日,岑巩县消防员在 氵舞 水街道政府广场给学生普及消防知识。(杨云 摄)

近日,黄平县谷陇镇专职消防队党员干部深入岩门司古村落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潘锋 杨振强 摄)

11月9日,丹寨县消防救援部门在万达小镇景区开展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 (黄晓海 摄)



  1. 上一篇:天柱三小:剪纸进校园 “双减”助成长
  2. 下一篇:剑黎高速公路首个“0号块”浇筑完成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