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执甲,同心共筑!施秉县医疗支援队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
时间:2022-09-19 10:23:40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贵阳被按下了暂停键,为积极响应上级号令,坚决守护贵州人民健康,全省各地县市多名医护人员分多批次,星夜兼程奔赴贵阳支援。施秉县积极响应号令,迅速召集55名医务人员与5名检验人员,分四批次前往贵阳,奔赴抗疫一线,分别负责核酸采样和方舱内核酸检测工作。

  施秉医疗支援队在到达贵阳后,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除了在部分辖区固定点位开展全员核酸采集工作,队员们还要深入居民楼中为有困难的居民上门采集核酸。炎热的天气下,即使身穿严实笨重的防护服,捂出一身热汗,也丝毫动摇不了队员们为人民服务的心。

  施秉县医疗支援队的辛勤付出,也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感谢,群众的感谢和认可更为施秉医疗支援队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坚持在这紧张和炎热的工作环境中为大家采样,守护健康,力争用更短的时间采集核酸,缩短群众的排队等待时间。截至目前,施秉医疗支援队于贵阳开展核酸采集工作共计71528人次。

  施秉县医疗支援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责任和担当,他们用坚定的信念和专业素质过硬的能力为人民健康筑起一道安全防线。“白衣执甲,使命所在,并肩作战,共渡难关”。这次,他们和她们携手一起,全力守护贵州人民生命安全。( 沈洁洁 )

  1. 上一篇:救人瞬间,女童溺水危在旦夕,警民接力营救终脱险,感谢每一位伸出援手的人
  2. 下一篇:同心战“疫” 施秉县各界积极为贵阳疫情捐赠物资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