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施秉县各界积极为贵阳疫情捐赠物资
时间:2022-09-19 11:17:00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助力贵阳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施秉力量,9月15日,施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红十字会联合发出“善佑施秉·同心抗疫”倡议活动,通过社会力量筹集物资支援贵阳。

  倡议发出后,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9月16日,我县疫情物资接收点陆续收到中禾农业捐赠的魔芋结丝两百余件,总价值三万余元;仁康医院捐赠的现金两万余元,以及其他爱心企业及人士捐赠的部分物资。

  中禾农业公司负责人陶光平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公司也来捐一点施秉的美食,魔芋结丝。捐赠的食品是开袋之后,下火锅、炒吃都非常方便,希望能让贵阳的朋友们吃到施秉的特色产品,献一份爱心。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仁康医院积极响应号召,希望为贵阳抗击疫情献出一份力量,同心战疫,共待花开,贵阳,加油!”仁康医院院长陈范杰说道。(王艺伟 颜鹏辉)

  1. 上一篇:白衣执甲,同心共筑!施秉县医疗支援队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
  2. 下一篇:爱心再接力,温情再出发!锦屏捐赠14.5吨生活物资运往贵阳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