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请缨终如愿上前线!!
时间:2022-09-27 08:59:56    来源:在党言党    

  袁良胜是一名具有22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三穗县中医医院医务科主任,三穗县首届名医生,三穗县施秉县援筑医疗队联合党支部书记。他曾请缨援鄂、援沪,援铜都未获批准,此次援筑终能如愿上前线。

  9月3日凌晨5时,他作为三穗县第一批41名援筑核酸采集队领队出征贵阳,9点左右到贵阳,稍作休息,10点便出发直接前往云岩区渔安街道中天·未来方舟40多个采样点采集核酸,一直工作到第二天早上八点,此时已经连续工作了21个小时,由于长时间的工作没有休息,又冷又饿,导致部分队员感冒。

  因疫情的原因,街道封闭,几乎无车辆通行,又联系不到车辆,经过多方协调,最终他们于10点左右安全到达所住酒店,此时所有队员已经整整30个小时没有得到休息了。

  如今,一转眼20多天过去了,他们已经习惯每天凌晨四点起床,五点出发,六点开始工作。

  作为领队,他是每天第一个起床的人,也是最后一个结束工作返回酒店的人。

  他不仅每天亲自到点位采集核酸样本,还要做好队员的后勤保障,关注队员的身心健康和各种生活困难,统计上报每天核酸采样情况、健康码情况、队员核酸检查情况、物资需求情况等数据,接受任务和解决队员们的各种应急事件。

  20多天来,他带领全体队员共采集样本408616人次,其中:黄码3061人次,遍布渔安街道的55个点位。  

  1. 上一篇:奋战在贵阳抗疫一线的双胞胎妈妈——李增梅
  2. 下一篇:刘智文:共护“筑”城 “疫”线有我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