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县:货车司机党支部积极运输支援贵阳的抗疫物资
时间:2022-10-10 09:35:13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各位党员司机,现紧急需要8辆货车运输我县支援贵阳的抗疫物资,请车在台江的师傅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贵阳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台江县货车司机流动党支部微信群一条寻车信息及时发出。

  “车在台江,随时可以。”党员货车司机杨通恒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在微信群发声。“可以,我的是单桥车能不能用?”“贵旅集团一直在帮扶我们村,算我一个”……其他党员货车司机也纷纷报了名。

  了解到各乡镇(街道)正在寻找货车运输群众捐赠的蔬菜、大米等生活物资后,台江县货车司机流动党支部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先后组织8名党员货车司机,运输台江县捐赠物资驰援贵阳,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货车司机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杨通恒就是第一批送物资前往贵阳的车队司机,在出发前他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次贵阳发生疫情,能够贡献一份力量,我感到很骄傲、自豪。”面对家人的担忧,他说:“没事,不要担心,我会注意安全的,隔离期满我就回来了。”

  今年9月来,严峻的疫情形势给道路货运行业带来了较大冲击。为解决货运司机的实际困难,台江县货车司机流动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为货车司机提供暖心服务,全力保障道路货物运输“不断线”。(邓湘平)

  1. 上一篇:黄平县:一名“95后”“男”丁格尔的抗疫事迹
  2. 下一篇:黄平县:90后护士的“疫”无反顾 让青春在“疫”线闪光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