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爱心企业助学 情暖贫困学生
时间:2022-06-15 11:07:42    

  6月14日下午,天柱县天辉矿业有限公司携手筑梦远扬教育协会、天柱县工商联到天柱第三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中,天柱县天辉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柱县重晶石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张玉平女士与该校贫困学生监护人达成了定向资助协议。由天柱县天辉矿业有限公司按1500元/生/年的标准,对6名贫困留守学生从小学至高中进行爱心资助,以减轻其家庭经济负担,同时也让孩子放下思想包袱、专心学习,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迈向更为广阔的平台,实现知识改变命运的人生目标。“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会把您们的关爱铭记于心,珍惜时光,勤奋学习,拼搏进取,长大后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感恩父母、老师及支助我们学习的各位爱心人士。”受助学生代表激动地说,眼神里满怀感激之情和对未来的憧憬。

  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天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快速发展,并积极投入教育精准扶贫、损资助学等社会公益项目,较大地改善了全县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激发了孩子们努力学习的内在动力,推动了全县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欧阳晓善 廖懿华)

  1. 上一篇:州爱心企业向新冠肺炎疫情集中隔离点捐赠生活物资
  2. 下一篇:赵光平:平凡的坚守、难忘的初心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