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集团结对帮扶天柱50名困难学子
时间:2022-08-18 09:50:29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8月10日,康佳集团“山海之约·共赴未来”一对一结对帮扶捐赠仪式在天柱县教育局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孟晗,副县长韦卫敏及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县教育和科技局负责人介绍了康佳集团“山海之约·共赴未来”一对一结对帮扶项目资助情况,受资助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示不辜负帮助自己的叔叔阿姨以及社会的期望,将心怀感恩,竭尽全力、奋勇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在捐赠仪式上,孟晗、韦卫敏分别作了讲话。对热心支持该县教育事业、情系贫困学子的康佳集团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志存高远、潜心求学、克服困难,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康佳集团捐资助对象为特殊困难家庭、意外事故等原因致家庭困难且学习努力、遵守校规校纪、生活简朴的小学至大学的在校学生,该县共有50人获得资助,获资助资金16万元。(杨荣富)

  1. 上一篇:“中国好人”向上向善,凝聚新征程奋进力量
  2. 下一篇:联通公司帮助天柱退役军人解决水果滞销难题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