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公司帮助天柱退役军人解决水果滞销难题
时间:2022-08-18 09:51:39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感谢中国联通,如果没有联通帮忙,我的葡萄、李子哪里销得那么快哟!”近日,天柱县退役军人杨志前紧紧握着中国联通天柱县分公司总经理何元华的手,左一句道谢,右一句感激。

  杨志前的感谢,源于中国联通公司的帮助。7月21日,中国联通黔东南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方明在天柱县调研智慧网络、数字乡村等项目建设过程中,从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臻处得知,伤残退役军人杨志前种植的200亩“黄金李”和葡萄滞销,于是决定临时增加调研内容。实地调研后,方明发现杨志前身残志坚、退伍不褪本色,带领村民发展精品水果增收致富,已先后解决20多人就业,精神可嘉可叹。于是决定利用联通公司力量,为杨志前解决难题。方明的决定,得到了中国联通贵州省公司的大力支持。7月27日,中国联通贵州省公司平台“贵州沃易淘”开始挂网销售杨志前的“黄金李”和葡萄。截至目前,已帮助杨志前销售葡萄64件,中国联通黔东南州公司内部带头购买“黄金李”250公斤,让杨志前滞销的葡萄和“黄金李”走出困局,走出大山。

  为降低杨志前采摘成本,中国联通天柱县分公司总经理何元华按照州分公司要求,带领员工到杨志前的“黄金李”基地,帮助他摘果、装盒、上车。陈臻和凤城街道办党政干部也前往帮忙摘果。

  据了解,天柱县委、县人民政府和联通公司将继续利用各种资源帮助杨志前解决水果滞销难题。杨志前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联通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大爱,他表示,一定把果园管护好,让更多的村民在果园长久就业增收。(陈光昌 吴大光)

  1. 上一篇:康佳集团结对帮扶天柱50名困难学子
  2. 下一篇:吴如海:勇救落水女子的“水库管理员”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