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筑”,黄平县捐赠80吨生活物资抵达贵阳
时间:2022-09-16 09:39:27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9月15日上午,黄平县举行捐赠贵阳抗疫生活物资发车仪式,5辆满载生活物资的运输车从新州镇太翁村出发,为贵阳人民群众送去80吨爱心生活物资。

  自黄平县发出支援贵阳疫情防控募捐的号召以来,全县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乐善好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支持贵阳疫情防控,充分发扬了黄平精神、体现了黄平担当、展示了黄平形象。

  贵州傲农七环畜牧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小敏告诉记者,这次贵阳发生疫情,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倡导下,号召企业来对贵阳的疫情进行支援,贵州傲农七环畜牧养殖有限公司捐了50头生猪,想为社会尽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捐赠共筹集了牛肉、猪肉、鸡肉、大米、蔬菜、方便面、桶装水等80吨,价值近90万元的生活物资。(张华飞 张平)

  1. 上一篇:黄平:“95后”教师李梅芳: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2. 下一篇:电商成就梦想 建言关注民生——记三穗县十届政协常委、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主任 罗国浪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