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青年企业家商会、凯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向贵阳捐赠10万余元抗疫物资
时间:2022-09-23 09:23:10    来源:黔东南州融媒体中心 黔东南文明网    

  9月21日,州青年企业家商会、凯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及爱心人士通过州红十字会向贵阳捐赠生活、医疗物资价值10万余元,助力贵阳抗疫。

  自贵阳市疫情发生以来,州青年企业家商会、凯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及广大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和凯里市委市政府的动员号召,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积极筹备物资,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凝聚起强大的“战疫力量”。

  9月21日,在凯里市香炉山南大门广场,一袋袋大米,一箱箱牛奶、鸡蛋、面包、医药器材等抗疫生活物资摆放整齐,广大青年企业家、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等以接力的方式将物资搬运装车,发往贵阳,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州青年企业家商会秘书长表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送去的不只是物资,更多是对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的关心和鼓舞,我们想用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当前,我州广大青年企业家、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慈善组织等纷纷献爱心、伸援手,他们踊跃捐款捐物,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汇聚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贵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陈雪村)

  1. 上一篇:点赞!黄平民族中学教师勇救3名落水游客
  2. 下一篇:三载爱心帮扶 情暖寒门学子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