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粤丰佳洁园公司“爱心捐赠”助力美丽乡村
时间:2022-11-29 09:46:5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2022年11月24日,黎平县粤丰佳洁园环卫服务有限公司深入顺化瑶族乡己贡村开展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捐赠现场,该公司领导亲自将20个垃圾桶送到己贡村村两委干部手中。随后,这批崭新的爱心垃圾桶,在己贡村的各自然寨路口正式“上岗”。既方便了当地群众收集和清运垃圾,又助于调动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广大村民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有效改善村寨垃圾乱堆乱放的难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人居环境提升。

  “以前我们村寨垃圾桶较少,扔垃圾都还要走好长一段路,爱心垃圾桶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也要更好地爱护环境,管护好我们现有的环保设施。”己贡村村民黄老吞激动地说。

  “感谢黎平县粤丰佳洁园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对我们村的帮助,所捐赠的垃圾桶有效缓解了我们村设施不足的燃眉之急,我们将组织保洁员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对环卫设施的管护,提升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努力把己贡村建设成为美丽、宜居、和谐的新时代新农村。”捐赠活动现场,己贡村党支部书记邓光文表示。(沈丰 姚进忠)

  1. 上一篇:黎平县开展“科教强国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
  2. 下一篇:吴方仪:默默守护着银朝村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