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洪州镇举行“书”送梦想爱心书籍发放仪式
时间:2023-05-05 10:29:2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关爱留守儿童,近日,黎平县洪州镇携手青鸟联合会洪州分会、面包树公益基金会在洪州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心书籍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爱心书籍赠与洪州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希望他们通过阅读进一步增长见识学问、拓展思维思路,用知识武装头脑。书籍门类有儿童文学、历史故事、经典名著、科普读物、童话故事、青少年必读图书等。拿到书籍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并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一定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图书发放活动的有效开展,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阅读成为孩子们学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捐赠爱心书籍1000余本,价值3万余元。下一步,洪州镇将持续开展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动员广大青年和社会力量,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推动洪州镇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毛淋)

  1. 上一篇:凯里市开怀街道棉席小学:4名拾金不昧好少年获表扬
  2. 下一篇:2023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贵州推荐候选人名单公示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