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开怀街道棉席小学:4名拾金不昧好少年获表扬
时间:2023-04-21 10:28:44    来源:凯里都市    

  4月18日,开怀街道棉席小学公开表扬4名同学,并将写有“拾金不昧好少年”字样的奖状颁发给他们。

  4月18日上午,开怀街道棉席小学二年级的杨豪、杨东海,五年级的杨俊龙,六年级的杨开4名同学,在上学路上捡到一部手机,为避免失主担心,他们把手机交到了开怀街道棉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经过志愿者的努力,把丢失的手机及时交还给了失主。

  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激动地说:“感谢家长和学校的培养,教出了这些拾金不昧的好少年。”

  开怀街道棉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制作了奖状,购买了笔记本、铅笔等奖品,在学校上午放学时间召开全体师生大会,对这4名“拾金不昧好少年”进行公开表扬,号召全校同学要向他们学习,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地生根、枝繁叶茂、开花结果。(杨清)

  1. 上一篇:锦屏县隆里乡:基层党员干部勇救落水儿童
  2. 下一篇:黎平县洪州镇举行“书”送梦想爱心书籍发放仪式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