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雍憬明珠集团资助贵州黎平31名学子
时间:2023-10-16 15:47:1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感谢政府,感谢广东雍憬明珠集团初心基金为我女儿送上圆梦助学金,我们一定好好培养女儿考上大学,回报社会。”黎平县口江乡朝坪村七组龙春丰爸爸感激地说道。

  “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帮扶,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家庭,并将这份爱心传承、延续下去。”岑仟村四组吴汉美学生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这是政府代表初心基金在黎平县口江乡开展“凤凰展翅,筑梦未来”助学圆梦计划走访中感人的一幕幕。

  初心基金为21位困难女学生、10名成绩优秀学生送上了圆梦助学金10万元。助学圆梦奖(助)学金的发放,大大减轻了当地学生的就学经济压力,保障和改善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在校教育。


  据了解,初心基金成立于2020年1月,是广东雍憬明珠集团董事长陈贤初、欧阳洁珍伉俪的名义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慈善会成立的慈善基金,主要捐赠方向为医疗项目、助学以及帮扶弱势群体等。

  今年是该基金助学圆梦计划在口江乡实施的第二个年头,对口江籍初中、高中、大学在读女学生进行资助和奖励,包括定向资助和奖学金两部分。其中,定向资助初中生每人2000元、高中生每人5000元、大学生每人4500元。奖学金方面,每年选取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每人1000元。

  该基金将继续在口江乡实施“凤凰展翅 筑梦未来”助学圆梦计划,为更多困难女学生和成绩优秀学生提供资助和奖励,帮助更多的“凤凰”圆梦,飞出大山,成长成才。 (欧柳艳 姚进忠)

  1. 上一篇:锦屏县三江镇:千里寄锦旗 诚谢帮扶意
  2. 下一篇:凯里:“爱心车队”暖心为民获赠锦旗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