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县铜鼓镇岔路村:情系家乡献爱心 心怀父老传温情
时间:2022-01-28 09:57:58    

  春节临近,铜鼓镇岔路村李选根先生心系故土、情融桑梓,1月27日,他开着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驱车几千公里回到自己魂牵梦绕的家乡岔路村进行爱心捐赠,关心慰问困难群众,并送去新春祝福。

  据了解,铜鼓镇岔路村李选根在浙江省桐庐县洁辉模具有限公司任业务总管,此次活动捐赠物资为600多套儿童衣物和老人头帽,总价值约两万余元,捐赠对象为村里的儿童和老年人。

  “自己所在的企业近年来的发展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同时自己也是从困难境地一路走过来的,理应为社会多作贡献,尽己所能回馈父老乡亲,帮助困难家庭。”谈到此次捐献的原因,李选根说道。

  “此次捐赠活动,既体现了李选根饱含家乡情怀,回报社会的具体行动,也是我们全村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有力体现。对于他的这份善意,我代表村民们向他表示感谢,我们会尽快将爱心物资送到群众手中,在乡村振兴的路上,希望广大乡贤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共同把我们岔路村建设的更好。”岔路村党支部书记龙水仙表示。

  目前,这600多套儿童衣物和老人头帽正由村干部分批次送到村民家里,帮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杨林)

  1. 上一篇:吴传奇:返乡创业的致富带头人
  2. 下一篇:2022年1月贵州好人榜发榜 14人上榜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