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民政局开展2023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时间:2023-07-31 09:20:51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7月28日,天柱县民政局组织高酿镇社工站、联山街道社工站志愿者,到高酿镇木杉村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关爱守护伴成长”2023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中,围绕消防安全、预防交通事故和防溺水安全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以及自救、互救的能力。在交谈时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进行了了解,教育他们不要玩火、不要私自下河洗澡、不要横穿马路,注意安全,在家听长辈的话。

  此次活动,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资料和礼品,并组织开展拼图合作、大风车、“我是小司机”等互动游戏,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吴林艳)

  1. 上一篇:凯里市开怀街道:学校放假,村委会安全教育课“开班”
  2. 下一篇:锦屏县铜鼓镇:“四举措”夯实儿童福利领域保障基础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