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一小:依托社团活动载体 促进“双减”落地见效
时间:2022-01-14 10:07:12    

  期末临近,天柱县第一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大队部、教务处联合举办“促‘双减’落地·让童心释放”主题书画艺术作品展,点亮孩子们的童心,放飞他们的梦想。




  据悉,参与本次展出的作品包括书法、绘画、剪纸、刺绣等共计150余件。参展的绘画作品主题鲜明、色彩搭配巧妙,见证着该校“1+N”课后服务模式的成功,凝聚着社团活动师生的心血;书法作品透视出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展示了天柱县第一小学师生的风采;艺术品题材广泛,创意独特,表达孩子们对党的热爱,对艺术梦想的不懈追求。

  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学生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龙茂 张才润)

  1. 上一篇:天柱一小开展“女童保护”活动,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2. 下一篇:天柱县高酿镇小学开展“加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女童保护主题讲座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