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巡演走进石门等社区
时间:2023-03-30 10:51:00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声音,阳春三月,黎平县积极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巡演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美丽中国》欢快激昂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此次巡演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优美的舞蹈,还带去了动听的歌谣,特别小品《建设美丽新农村》、琵琶弹唱《依法禁毒,构建和谐》、小品《百善孝为先》更受观众喜爱,现场时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巡演活动分别走进石门社区、尚重镇育洞村、双江镇黄龙村等社区(行政村),每到一处都深受广大百姓的热情欢迎和一致好评。(吴慧)

  1. 上一篇:贵州“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系列赛(黎平站)筹备工作如火如荼
  2. 下一篇:岑巩:金花盛开醉芬芳 全域旅游开新局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