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执法七支队十二大队开展高速公路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09 10:45:4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持续推进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提升行动,2023年5月3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十二大队开展高速公路出行“十大不文明行为”整治劝导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针对高速公路出行中常见的车窗抛物、乱扔垃圾、随地吐痰、随地大小便、举止粗鄙、停车不规范、随意变换车道、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浪费水资源、破坏或盗取公物等“十大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整治、曝光。活动中,张贴宣传海报3份,电子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280余份,劝导在服务区不按规定停车行为10起,制止乱丢垃圾行为4起。

  据悉,十二大队将继续把宣传、劝导、整治工作与日常巡查工作结合起来,发现一起,劝导一起,力争达到曝光一人、教育一片的效果,大力营造和倡导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努力维护“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品牌良好形象。(龙锦章)

  1. 上一篇:施秉县:五一期间 小小红领巾守护斑马线文明
  2. 下一篇:凯里市开展“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周末出旗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