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机关工委携手麻江团县委开展“为民办实事•走访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09:35:31    来源:州直机关工委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7月1日,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联合麻江团县委党支部到麻江县龙江村开展“为民办实事•走访助农”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黔东南州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志愿服务队到麻江县龙江村开展义诊,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上午9:30,全体党员在龙江村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州直机关工委李文书同志讲授的“党建引领 红色行动”党课。随后深入村组到孤寡老人、因病困难党员、留守儿童、大病困难户、计生户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党的好政策,听取对党和政府的意见建议,帮助群众开展环境整治、老旧线路整修、庭院美化、入户义诊等。“为民办实事•走访助农”活动得到龙江村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在助农中体验民生,锤炼党性,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今后,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将继续把主题党日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推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受益的活动,推动党内组织生活走深走实,在助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党员力量。

  1. 上一篇:天柱县第一小学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 下一篇:情暖环卫工人节 贴心慰问暖人心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