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环卫工人节 贴心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11-01 09:17:54    来源:黎平融媒中心    

  每一位环卫工人都是城市的守护者,无论烈日当头还是风雨交加,他们穿梭在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为城市化上文明创建的新妆,为市民营造干净的环境。

  10月26日,是全国第25个“环卫工人节”,县总工会联合黎平中丰源公司开展“情暖环卫节·爱暖环卫工”慰问活动,向315名环卫工人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送上“节日礼包”。活动中,县总工会、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黎平中丰源公司等有关同志为环卫工人代表派发“节日礼包”。环卫工人代表一致表示,虽然环卫工作辛苦,但有县委政府及全社会的温情关怀和大力支持,让他们对今后的工作更有动力。

  活动期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向黎平中丰源公司颁发“2022年度美丽黎平人居环境先进企业”牌匾,勉励公司再接再厉,持续强化环卫工人人文关怀,为美丽黎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陆玉勇 张安然)

  1. 上一篇:州直机关工委携手麻江团县委开展“为民办实事•走访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2. 下一篇:黎平永从:爱国主义教育宣讲进校园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