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岩洞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时间:2021-10-18 10:44:27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黎平县岩洞镇班子成员到岩洞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班子成员一行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礼品,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祝福。

  岩洞镇镇长王柳春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耐心地讲解党的恵老政策,为他们增添浓浓暖意。在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时,赵永瑜老人激动地说到:“谢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会更加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岩洞镇党委书记潘仕金强调,一是要重视和加强敬老院建设,健全完善管理制度,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既要让他们吃好、住好,更要注意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二是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营造好全社会尊老、爱老、敬老的氛围。

  据统计,岩洞镇敬老院目前共居住9名老人,分别为岩洞镇辖区内的老人、口江、双江等附近乡镇的老人。老人房间内均配备有空调、饮水机等生活设施,有2名专门工作人员保障他们的安全、照顾他们的日常生活。目前,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其乐融融。(陆承燕)

  1. 上一篇:黎平县茅贡镇欢庆九九重阳节
  2. 下一篇:黎平县永从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