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红色文化旅游受青睐
时间:2023-02-02 10:06:29    来源:侗乡之窗    

  春节假期,黎平县红色旅游景点备受青睐,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旅游成了人们度假的一种新方式。

  在黎平会议纪念馆和黎平会议会址,不少游客趁着春节假期前来探寻革命足迹,倾听红色故事。他们仔细观看着墙上一幅幅纪实的图片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不少家长还带着孩子前来参观,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来自广西的游客杨女士就是趁春节假期,带着孩子与家人一起到黎平来旅游,参观黎平会议纪念馆,了解革命先辈们的历史,老前辈创造、留下来的美好生活,增长孩子们对历史的了解。

  据悉,春节期间,黎平会议纪念馆和黎平会议会址日均接待游客超一千人次。在红色旅游持续升温的同时,翘街景区也人气高涨,各地游客除了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还感受了我县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

  1. 上一篇:从江:“鼓楼抢鸡”庆新春
  2. 下一篇:过年丨舞龙、打糍粑、听侗族大歌!这里的民风民俗让人陶醉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