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第七小学:召开首届毕业生考前动员会让学生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
时间:2022-07-06 11:15:07    

  为进一步端正六年级毕业班孩子们的学习态度,引导孩子们在小学最后阶段里调整好心态,迎接毕业考试,天柱县第七小学于7月4日下午召开了首届毕业班学生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六年级包级主任龙灵主持。


  会上,首先是学生代表龙依萱同学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感谢之情,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技巧,倡议大家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随后,教师代表龙登柏老师从感恩和希望两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思想上的洗涤,字里行间透露着对即将毕业的孩子们的不舍,也表达了对孩子们美好前程的祝愿。

  接着,分管教学的梁桂花副校长对毕业班教师辛勤的付出和孩子们的学习状况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对毕业班最后一星期该如何复习进行了详细地部署,而且对孩子们也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合理安排时间,确定目标;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习惯;三要对知识进行查漏补缺。

  最后,杨林校长对此次考前动员会进行总结,对孩子们提出了学习、安全、纪律上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最后孩子们进行了庄严的毕业前宣誓,响亮的口号展示了孩子们昂扬的斗志,激动的呐喊表达了孩子们共同的心声。

  这次大会,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和信心,增强了孩子们学习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还为七小教学发展史添上了厚重的一笔浓墨。(龙灵)

  1. 上一篇:天柱县中小学(幼儿园)多形式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四心四好”为老区教育“铸魂育人”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