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中小学(幼儿园)多形式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5 16:06: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柱县中小学(幼儿园)多形式开展“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6月30日,天柱县第三小学党支部、关工委联合少队部,组织少队部成员、党员教师开展迎“七一”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环境整治、文明宣传等工作,并引导沿街商户、校园周边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队伍,让清江路主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为广大市民创建一个清爽、优美的宜居家园。


  6月30日,天柱县第一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我和党旗合个影、党员文体比赛”等活动,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更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更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同时也表达了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7月1日,天柱县第四、第五幼儿园党支部到天柱县烈士墓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通过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传承革命信仰,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教育工作中,推动天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7月1日,天柱县第三小学全体党员到贵州遵义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遵义会议遗址、重温革命历史,追忆红色革命精神,让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教育,更促使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连日来,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党支部分别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书记上党课、走访慰问老党员、庆七一文艺汇演”等活动,不仅让广大党员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意识和使命感,还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夯实了基础。(欧阳晓善 廖懿华)

  1. 上一篇: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塑师风——天柱县第七小学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总结会
  2. 下一篇:天柱县第七小学:召开首届毕业生考前动员会让学生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