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学雷锋·争做新时代贵州好队员”义务劳动实践活动
时间:2022-07-18 09:46:16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为引导学生继承热爱劳动和奉献社会优良传统,为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近日,瓮洞镇小学开展“学雷锋·争做新时代贵州好队员 ”义务劳动实践活动。

  在活动的过程中,小志愿者们走出教室,来到校园一角进行了清扫与美化。在清扫的过程中,小志愿者们有的弯下腰拾起垃圾、落叶,有的拿着扫把认真清扫卫生死角,有的负责倒垃圾……,整个活动在干劲十足的氛围中有序地进行。通过小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了。

  学习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一起争当新时代贵州好队员!(潘胜丽)

  1. 上一篇:天柱县:多举措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2. 下一篇:天柱县:送法进校园 普法助成长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