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2800余名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21-10-09 10:50:54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9月30日,天柱县第三小学关工委联合少队部,组织全校师生开展“迎国庆,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上午10点整,在音乐老师引领下,28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挥舞着五星红旗,激情澎湃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悠扬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现场是一片欢腾的红色海洋,每一张笑脸都展现了三小师生的风采,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饱含着对祖国的深情告白和美好的祝愿。


  合唱结束后,学校校长、关工委主任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师生们一起回顾了祖国与人民共同走过72年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教育同学们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面展现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激励和引导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中华民族复兴,奋斗不息,追梦不止。(欧阳晓善 廖懿华)

  1. 上一篇:开学啦!“神兽”归笼 交警蜀黍上课忙!
  2. 下一篇:黔东南州检查组到天柱三小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