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检查组到天柱三小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1-10-11 16:12:09    

  为进一步推进全州“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夯实创建基础,构建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10月9日,黔东南州检查组到天柱县第三小学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随机抽查、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校园安全管理、门卫室值班值守制度、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着重查看了校园安全设施、安保器械的配备是否齐全,一键报警系统的装置是否到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是否落实,“学校护学岗”是否做到争取到有关部门的联动支持,学生上下学时段校门口秩序及交通安全管理是否采取有效措施,师生安全教育是否做到广泛宣传等内容。最后,检查组对学校认真细致的校园安全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与整改要求。

  此次督导检查,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内涵,夯实创建基础,丰富创建载体,努力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欧阳晓善 潘卉)

  1. 上一篇:天柱三小:2800余名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 下一篇:天柱二中开展“防艾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