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时间:2022-09-08 09:56:33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确保学校新冠肺炎各项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让全校同学进一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并做好防护工作,保证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9月6日至7日,天柱县第三小学以班为单位,先后组织开展了校园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主任老师结合本班学生年龄特征和心理特点等实际情况,通过制作PPT课件、播放视频、图片展示、学唱疫情防护儿歌等方式,从“入校时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在校时注意个人防护”“离校后提高防控意识”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疫情形势,普及了新冠肺炎的主要症状、传播途径、科学防疫等相关知识,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时刻注意个人卫生,佩戴好口罩,避免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接触,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疫情防控知识,知道了日常疫情防控措施,提高了个人防护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夯实了基础。(欧阳晓善 廖懿华)

  1. 上一篇:天柱一小举行“明德尚学 慧悦人生”开笔礼仪式
  2. 下一篇:黎平三中举行春晖高中助学计划“成长陪伴基金”发放仪式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