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员教育师资评选”暨“党课开讲啦”比赛活动
时间:2022-09-29 09:32:19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2022年9月28日上午,天柱县教育系统“党员教育师资评选”暨“党课开讲啦”比赛活动在天柱县第五中学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比赛活动的12名党员教师分别来自天柱县教育系统中的高级中学、初级中学、小学以及幼儿园。此次比赛的5名评委由天柱县组织部、天柱县教育局、天柱五中党支部等部门领导组成。

  比赛过程中,参加比赛的党员教师结合自身体会,用真挚朴实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沁人心脾的党史故事,用赤诚热烈的情感讲述了身边动人的教育故事,用视频图片再现昂扬奋进的工作场景,用鲜明观点和真切感情表达出对党的感恩之情。经过一个上午的精彩角逐,评委组分别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天柱县教育系统此次比赛活动的举行,是党员党史教育和党课开讲活动的有效践行,有益于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益于进一步激励天柱县教育系统党员教师努力开拓、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以着力建设天柱县高质量教育体系为目标,扎实推进天柱县教育工作再上台阶开创新局面。(姜先源)

  1. 上一篇: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黎平三中“师德师风”建设常抓不懈
  2. 下一篇:天柱一小: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