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18 09:13:04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10月12日,天柱县第三中学关工委以道德讲堂为载体,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中,学校纪委书记、关工委成员杨贤回同志结合秋瑾、刘胡兰等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以及钱学森、袁隆平等爱国科学家的典型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壮大和国家从贫穷走向富强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同学生们对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的认知和理解,深刻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勉励全体同学继续追寻百年光辉足迹,铭记先辈的教诲,努力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先锋栋梁。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化了学生的理想信念,弘扬了爱国奋斗精神,树牢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该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学生自强自立、报效祖国、强我中华。(欧阳晓善 舒桥保)

  1. 上一篇:镇远县各中小学组织开展主题队日活动
  2. 下一篇:天柱县高酿小学:隆重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教育暨入队仪式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