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高酿小学:隆重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教育暨入队仪式
时间:2021-10-18 09:42:01    

  10月13日下午,高酿镇小学操场上,队旗飘飘,队歌嘹亮,2021年高酿镇小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教育活动暨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隆重举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活动正式开始。出队旗,唱队歌,歌声响彻校园每一个角落。仪式上老队员为新队员亲手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勉励新队员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接着,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新队员举起右拳,庄严地进行宣誓,表达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戴上鲜艳红领巾的少先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新老队员代表全体队员发言,决心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自己的行动维护红领巾的荣誉,为红领巾不断增光添彩。

  仪式上,学校党支书记、校长张才锦同志对所有的少先队员提出要求,并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少先队员们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为学校增添光彩。

  大队部辅导员向新队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新队员爱祖国,爱集体,爱同学,爱学习,爱劳动,做党和祖国的好孩子。

  党支副书记龙辉同志为一年级三位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并给一年级三个中队授队旗。

  最后,全体师生面对国旗、党旗宣誓: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此次入队仪式规范有序,所有少先队员受到了教育,要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为红领巾增光添彩,要在少先队组织的指引下,迅速承载起学校和家长的期望,牢记习爷爷的嘱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励志,从小学习创造,成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好队员。(龙先锡)

  1. 上一篇:天柱三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2. 下一篇:天柱三小: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建队日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