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时间:2023-02-15 10:07:34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我们迎来了新学期。为加强对学生爱国主义及思想道德的教育,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切实开展好“开学第一课”。2023年2月13日,在大队部的号召下,各班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

  活动中,老师们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组织开展,并带领孩子们感悟中国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党的中心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关怀等。除此之外老师们还从心理健康、消防、交通安全、防性侵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孩子们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挫折,学会保护自身安全、维护自身利益。

  通过活动地开展,孩子们纷纷表示,我们要谨听习爷爷的教导,从小学习立志,不负中华少年!(潘胜丽)

  1. 上一篇:天柱县第七小学开展“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
  2. 下一篇:天柱县第五中学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百日行动我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