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举行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10-27 09:04:17    

  为扎实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帮助广大未成年人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了解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10月25日,天柱县第三小学关工委组织五六年级学生开展了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参赛选手全部来自五、六年级各个班级,采取单人单桌纸笔答题考试方式进行。竞赛内容要有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分类、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防范、禁毒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主要检测参赛选手的禁毒常识及与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竞赛结束后,经过评委组老师公平公正的评卷打分后,以年级组为单位,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通过禁毒知识竞赛,学生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这一社会公害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增强了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共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欧阳晓善 潘卉)

  1. 上一篇:黎平县城关第一小学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2. 下一篇:天柱一小: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共筑生命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