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城关第一小学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26 09:54:3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水平,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10月19日下午,黎平县城关第一小学开展了校园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各班班主任通过展示校园火灾事件,让同学们掌握火灾发生的危机情况下如何报警、自救、互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引导同学们分析各种火灾发生的原因以及给生活及生命造成的重大危害,教育学生树立积极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学好消防知识,用好消防知识,传播消防知识。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火灾防控相关知识,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以及应变和自救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王喜远)

  1. 上一篇:天柱三小:家校同携手,双减促成长
  2. 下一篇:天柱三小举行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