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二中:开展“法治宣传暨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11-30 10:08:22    

  为提高广大青少年法治意识,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能力,2021年11月26日,天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守桢,到天柱县第二中学开展“法治宣传暨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陈守桢副部长以《为了明天·青春护航益起来》为题,向全校3000余名学生作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暨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该讲座从“争做守法网民、争做爱国公民、争做文明学生”三个方面,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解析与师生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宣传“防诈骗、懂网络、重安全”网络安全教育知识;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主动参与,掌握一定的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提升网络素养,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绿色网络环境。简洁明了的语言,深入浅出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和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防网络诈骗的能力,为广大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欧阳晓善 龙守明)


  1. 上一篇:天柱县第二小学冬季运动会拉开帷幕
  2. 下一篇:天柱三小:做好垃圾分类 共创文明校园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