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做好垃圾分类 共创文明校园
时间:2021-12-02 09:54:46    

  为巩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倡导师生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2021年11月30日,天柱县第三小学开展了“做好垃圾分类,共创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围绕“垃圾危害大、我给垃圾找个家、垃圾分类我知道、我是环保代言人”这四个环节,通过图片展示、播放视频、游戏互动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议全体师生以“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为目标,加强自我约束,牢固树立“垃圾不落地”的理念,努力建设环境优美、整洁有序、清洁文明的美丽校园;同时,还鼓励同学们通过“小手拉大手”形式,带动家人、亲友提高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垃圾的分类,明白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资源循环意识,提高了文明素养,为创建绿色、和谐、美丽、节约型的校园奠定了基础。(欧阳晓善 罗烈权)

  1. 上一篇:天柱二中:开展“法治宣传暨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2. 下一篇:天柱一小:垃圾分类齐行动 争做环保小卫士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