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白市小学: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时间:2021-12-02 10:29:40    

  为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观念,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2021年11月30日,天柱县白市镇小学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千人宪法晨读”活动。


  当天上午,全校1400余名师生手持红色宪法宣传讲稿,排列整齐地站在学校操场上,集体诵读《宪法》相关内容。晨读过程中,人人精神饱满,情绪激昂,用心体会着宪法的庄严与神圣。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培育广大未成年人从小养成对宪法和法律自觉遵守的行为习惯,营造出维护宪法尊严、构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欧阳晓善 梁博云)

  1. 上一篇:天柱三小:消防安全检查,筑牢校园“防火墙”
  2. 下一篇:天柱二幼: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