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二幼: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03 10:34:42    

  12月2日,是第10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幼儿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天柱县第二幼儿园围绕今年的“知危险,会避险”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以“交通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播放交通安全教育视频、制作PPT课件、学唱交通安全儿歌、展示交通标识图片、玩交通小游戏等形式,向幼儿详细讲解乘座车辆系好安全带、骑行二轮车要佩戴安全头盔、行走斑马线时要注意红绿灯、上下楼梯靠右行等交通安全常识,使孩子明白遵守交规的重要性,让幼儿出行安全从娃娃抓起,从自身做起,做一个“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好孩子。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向幼儿们传授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还在孩子们内心深处播下“文明出行”的种子,为确保孩子健康成长,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夯实了基础。(欧阳晓善 田甜)

  1. 上一篇:天柱白市小学: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2. 下一篇:天柱一小开展千人“宪法晨读”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