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竹林中学:开展纪念“一二•九”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1-12-14 09:34:57    

  为弘扬“12·9”爱国运动精神,提高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史的了解,2021年12月9日晚上,天柱县竹林镇中学关工委以“少年学子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纪念“一二·九”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有八个班级参加,共有15个节目。同学们以小品、舞蹈、独唱、朗诵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现了当代中学生铭记历史,敬仰先辈,珍惜美好生活的良好风尚。其中,九(2)班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献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深情回顾了中华儿女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立下的不朽功勋,充分展示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崇高信念。《复兴之路》《赞红军》《黄河颂》等节目,生动再现了青年学生在抗日救亡运动中慷慨激昂的爱国主义情怀,讴歌了红军战士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英雄品格。整个文艺汇演内容丰富、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让师生们更深刻了解了革命先辈事迹,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的情感,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欧阳晓善 顾金先)

  1. 上一篇:天柱三中开展纪念“12.9”主题教育活动
  2. 下一篇:天柱县瓮洞镇小学开展“勿忘国耻·发愤图强”主题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