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洪州小学举行“我运动,我快乐”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21-12-16 10:36:00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12月9日,黎平县洪州镇中心小学举行“少年”广播体操比赛,以此纪念“12·9”爱国运动86周年。

  体操比赛规则按照低年级、中年级、高年级来进行评比,比赛进行前,毛世业校长在国旗下发言,为学生讲述了一二九的来历,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历史,勇往直前。紧接着我校舞蹈队在舞蹈老师莫老师的带领下为大家展现了中国少年的形象,让我们目睹了一群青春活力的少年风采。

  最评选出了201班为低年级组的第一名,302班为中年级组的第一名,601班为高年级组的第一名,活动结束后各班都想留下这瞬间的美好生活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之情,体会长征精神需要永远继承下去,少年要不断努力方能报效祖国。既培养了学生的集体主义,友促进了体育活动的开展,使学生能够全面发展。(姚露花)

  1. 上一篇:黎平县城关七小开展“学民法·知民法”征文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洪州镇“四举措”打造红色党建试点村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