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水口小学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歌咏比赛
时间:2021-12-16 11:13:21    

  为加强全校师生爱国主义教育,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构建和谐校园,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励学生们具有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增强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2021年12月9日下午,黎平县水口小学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歌咏比赛活动。


  通过此次歌咏比赛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使学生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同时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加强学校美育,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安红)

  1. 上一篇:黎平县九潮小学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文艺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四寨小学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