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三小开展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时间:2021-12-16 12:10: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坚定理想信念,12月13日,天柱县第三小学利用大课间操时间,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全校2800余名师生,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让师生们了解本次大会的基本信息、主要议程、各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等重大决议。

  此次宣讲活动,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感,从小培养了同学们承担时代重任意识。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一定要牢记党的教诲,坚定理想、锤炼良好品质,锻炼强健体魄,努力学习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的铮铮誓言。(欧阳晓善 罗烈权)

  1. 上一篇:黎平县肇兴小学开展“《民法典》进校园”宣传活动
  2. 下一篇:天柱六中:开展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