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六中:开展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12-16 13:53:05    

  12月15日上午,天柱六中开展2021年冬季应急逃生、消防疏散演练。

  演练前各班进行了应急逃生、消防知识讲解。上午9:35,随着警报的响起,同学们在老师的疏导下用手抱头、弯腰低身、沿着预定路线,快速有序地向操场紧急疏散,到达集合点后,各班清点人数。整个演练过程严肃认真、紧张有序,无任何安全突发事件。


  警报解除后,学校负责人在操场上为全体师生上了一节生动的“消防知识”微课,对逃生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灭火器的使用等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演示。部分同学对灭火器一看二摇三拔四握五喷的使用进行了“灭火体验”,收获满满。

  此次冬季演练,该校安全工作的组织能力、应变能力不仅得到了检验,师生在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护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今后,天柱六中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工作,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筑牢平安校园的安全防线。 (罗朝经)

  1. 上一篇:天柱三小开展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2. 下一篇:天柱一小:宣传资助政策,厚植感恩情怀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