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一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主题活动
时间:2021-12-17 10:18:53    

  连日来,天柱县第一小学党支部、大队部联合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激发队员们的民族自尊心与自豪感。


  在国旗下,该校行政值周人员向全校2900余名师生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师生们从中了解到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各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等重大决议。孩子们经过引导,纷纷表示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文化知识,锻炼强健体魄,传承红色基因。在主题队会上,47位中队辅导员根据队员们的认知规律,运用图片、文字与视频结合实际进行讲解、讨论和交流,讲述全会所体现的精神,不断激发少先队员们的爱国热情。此外,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平台优势,要求各班大队长、中队长运用学党史、唱红歌、读红色经典读物、讲红色故事等方式,使少先队员们对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队员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增强他们从小担负起时代重任的责任意识,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龙茂 唐祥凤)

  1. 上一篇:天柱县高酿镇凸洞小学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2. 下一篇:施秉县第三幼儿园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保护生态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