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岩洞中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12-22 12:10:33    来源:黎平县岩洞中学    

  为让更多的学生树立用电安全意识,拥有电力安全知识,2021年12月16日上午,黎平县岩洞镇供电所所长黄林带领杨胜德一行五人,带着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和宣传物品,到黎平县岩洞镇初级中学向广大师生宣传电力设施保护、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等电力安全常识,提高了师生对电力安全的了解,增强防范技能,受到普遍欢迎。

  将用电安全知识引进学校,既能培养学生从小就树立起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又可以通过这些小小宣传员,将宣传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互动起来共同保护电力设施,从而在社会上形成良好风尚。通过宣传员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将安全用电常识以通俗易懂的形式,使学生们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用电”的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远离用电危险的能力。

  分管安全副校长姚本朝说:“电力部门开展的 ‘电力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丰富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发动学生积极开展电力安全的宣传,让每个学生都成为一名合格的电力安全宣传员。”

  1. 上一篇:天柱三小:开展“纪念澳门回归22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永从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