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敖市镇中心小学开展“小手牵大手”家庭卫生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23 15:45:10    

为了家园环境卫生,实现乡村环境美化,1222日,黎平县敖市镇中心小学开展家庭卫生宣传活动,让学生在自己的头脑深深的印下讲究卫生,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当天在敖市镇中心小学操场,通过现场讲解的形式,引导孩子们掌握环境卫生相关知识,增强环卫保护意识,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争当文明小主人。在家多帮大人打扫卫生,不随地乱吐口水,不乱丢果皮纸屑,坚持做一个干净、整洁,爱卫生的好孩子,用行动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证明我们的好环境是大家共同的责任,还鼓励孩子们积极向父母长辈以及身边的其他人宣传环境卫生相关知识,让孩子们带动家长一起为家乡卫生贡献一份力量。会后,带领学生到校外参加卫生大扫除活动,把街道路面打扫干净,用自己的行动鼓动大家行动起来爱护环境,共创美好的家园。


通过学校和各班主任老师对学生的宣传发动,教育孩子们自觉参与净化美化家园活动,并积极带动家长自觉改善庭院内外环境卫生。培养孩子们树立环保理念,增强环保意识,为美丽乡村建设做贡献。

  1. 上一篇:天柱二幼: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2. 下一篇:蓝田镇小学:开展控辍保学家访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