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二幼: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22 12:35:29    

  为加强幼儿冬季防火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的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幼儿生命安全。2021年12月22日,天柱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及发展水平,通过学唱儿童防火歌谣,读消防安全三字经,讲消防安全故事、看火灾警示教育视频等形式,对幼儿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将安全教育渗透在幼儿一日生活中,帮助幼儿掌握基本的自我保护技能,提高幼儿的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


  此次活动,使幼儿深入了解生活中安全用火用电常识,提高了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孩子身心健康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欧阳晓善 田甜)

  1. 上一篇:天柱县高酿镇小学:开展增强文化自信 拒绝“洋节”主题教育活动
  2. 下一篇:黎平县敖市镇中心小学开展“小手牵大手”家庭卫生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